【图】离婚受感动复婚以后 感情还能够长久吗

2017/10/24 9:59: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以后再复婚,感情还会长久吗?要是因为两个人感情不和而分开,想要再次复合也不是不行,多些包容就好了。但要是因为对方犯了错误而离婚,那么就没必要在纠缠了。

来源:站酷

离婚的原因无非就是两个。一种是一方背叛了彼此的感情,犯了不能被原谅的错误。还有一种就是两个人的感情不和,觉得没有在一起的必要了。要是后者,那么其实如果两个人能改掉一些坏习惯,在一起的时候多一些包容心,那么复合以后还是能幸福的。但要是前者,就建议不要重新和好了。因为犯过一次错的人,很有可能还会犯第二次错误。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有一个离婚后和好过的朋友说,她的前夫在第一次婚姻里面就背叛过自己,两个人离了婚之后,她前夫就经常来找她,向她诉苦,并且想要跟她再次和好。后来她被感动了,就答应了复合。但没想到,再次复婚才没多久,她发现自己的前夫又开始和以前喜欢过的那个女人联系了。当她发现这件事情之后,整个人都觉得特别崩溃,再也忍不住了,便选择再次分开。

来源:站酷

从这段感情里可以看出来,这位朋友是真的很傻。你可以原谅一个人不喜欢你了,厌倦你了,但是前提是那个人还没有喜欢上别人。你们之间的争吵不是为了第三者,而只是你们之间出了问题。要是因为别人的介入而分开,那么就再也没有和好的必要了。就算复合,感情也不一定会长久。

一个人既然已经有了对你不专心的行为,那么难保不再发生第二次。不要因为一时的感动或着不忍,就去原谅一个背叛自己的人。要记着,千万别犯这种错。每个人都应该擦亮自己的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