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介绍 一定不要自我作死

2017/10/28 7:25: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陌生的男女走到一起变成情侣关系,是需要不断的磨合的,而在磨合期不仅仅女生会试探男生,男生也会试探女生。那么那些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不会令你们的关系感到尴尬呢?

来源:站酷

社会上有很多自我作死的男生去试探其女友,结果触碰到女生的底线两个关系破裂,这种作死式的试探实在是情商低下。那么采用哪些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才不会使得对方感到反感呢?首先,学会见好就收的态度,不要一直死作挑战女生的底线,例如两人闹矛盾,如果女生亲自过来向你和好,你应该立马下台阶,不要觉得女生先认错就可以被肆意拿捏。

来源:站酷

还有就是一种剑走偏锋的试探手段,那就是引起女生吃醋的反应,从中你可以看出女生对你的爱意以及女生对待恋爱的态度。直接的表现就是关注其她女孩,而且要当女友的面去做才能立即试探出其第一反应,一般女生面对此种状况都会表现出很不高兴,这时候你千万不要继续下去,因为女孩真的会生气,然后你们可能会因此出现感情裂缝。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就是爱的试探,那就是肢体触碰的试探。肢体接触是可以增加感情的,但是不恰当的接触只会引起女生反感。如果男生想要肢体接触,可以在言语上稍微试探一下对方愿不愿意,这样的行为会让女生感到尊重,也会使男生更加绅士。

生活中试探无处不,而试探不代表着不信任,它只是一种避免更大冲突的方式。恋人之间正常的试探会加速两人的磨合程度,而且也使得两人之间不会起冲突,有时爱的试探也会成为两人之间的小情趣,使生活更加有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