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闷骚男不喜欢你的表现 怎样看出他不爱女生

2017/11/28 19:2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与闷骚男谈恋爱有时是一件非常压抑的事,他们明显的特点就是不主动联系。如果闷骚男不喜欢一个女生,对于女生提出的许多话题,他们都是爱理不理的态度。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男性较女性而言更加内敛,有许多想法和意见并不会在口头上表达,有些男性在谈恋爱的时候就会表现出过于内敛的情况,他们有一个统一的称呼叫做闷骚男。那些男人不善于表达感情,自己内心的想法更是很难让别人知道,那么在他们如果不喜欢一个女性的时候,都有哪些外在表现呢?以下有几个小细节可以供参考。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闷骚男明显的特点就是话不多,在一群朋友中间会发现他比较沉默,但是在别人高谈阔论的时候,他也会随和的笑一笑。与闷骚男谈恋爱有时是一件非常压抑的事,他们或许不太会主动的表达意见,女性想怎么做,他们会认真配合。有一些女性在和闷骚男谈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对方心里怎样看待自己,和闷骚男谈感情是需要一定耐力的。

来源:站酷作者:milosljubicic

闷骚男不喜欢对方的时候,明显的特点就是不主动联系,一天下来不会主动给女生打一个电话或者发一个信息。当女生主动的去询问他近况时,闷骚男的回答也是简短而没有感情的。这是他们拒绝感情的一种主要方式,他们并不善于言辞,更不好意思去拒绝,那么只能用这种不冷不热的方式去让对方感知自己的不乐意,从而让对方知难而退。

还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如果闷骚男不喜欢一个女生,对于女生提出的许多话题,他们都是爱理不理,因为他们觉得这样的话题很没有意义也了无生趣,连搭理都懒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