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童话是一个好的选择

2017/10/4 8:05: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女人在半夜的心情会很复杂,就是因为想得太多,所以没有办法入睡,你作为你女朋友的,依赖的人一定要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让她们安心然后可快速的入睡。

来源:站酷

你的女朋友可能是因为白天里发生的一些事情或者是有一些烦心的事情,又或者是,因为一些身体的状况而睡不着,那么作为男朋友这时候就要发挥你的贴心的作用,让你的女朋友可以快速的进入梦乡。第二天才可以有精神去面对生活。一个好的睡眠才能够有一个好的身体。其实不妨参考一下父母哄孩子们入睡的一些方法,其中讲故事就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stroStar

当然你可以和那些父母一样和你的女朋友讲一些比较幼稚的童话故事,现在可以去买一些故事书。不要小看这些童话故事,其实这些童话故事虽然情节很简单的,它们的寓意很好而且是有一定的趣味性的,相信你的女朋友还是很喜欢听的。而且这个故事很容易让人睡。因为我们一个大人的身份听些比较简单的故事,可能会觉得没有什么要思考的东西。

来源:站酷

当然如果你的女朋友嫌弃这些不是太幼稚的话,不妨给你找一下其他的情感故事。现在有很多夜间的情感顾问。不妨多去听听这些广播或者是这些视频。学习一下他们是如何处理一些情感的故事。而且既然是恋人关系,也可以从这些情感故事中学习到一些恋爱的技巧。对两个人感情生活也是有一定的基础,相信你的女朋友会喜欢的。

其实小编觉得只要你能陪在女朋友身边,在她耳边轻声细语地安慰她,这就是对她很好的一种安慰了。还可以唱一些歌给她听,让她有一个比较轻松的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