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的不主动联系你说明什么意思 可能有这几层含义

2017/12/2 9:05: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喜欢上一个男生,你会时时刻刻关注他的动态,也会在意他是否主动联系你。如果他很少主动,一般都是你带起话题,或者去找他。那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来源:站酷

一个男的如果不主动联系你,一般代表什么意思呢?他到底还想和你继续发展吗?首先我们得分下面几个情况具体来看。

1.你喜欢这个男的,你也主动的加到了她的联系方式。但是每次都是你主动发起话题他不会主动联系你。

男生一般是属于视觉动物,做事带有很强的目的性。如果他觉得喜欢你,那么一开始就会向你发出信号。而不是一直拖着,甚至是不主动联系你。这只能说明他并不喜欢你,但是又不舍得这种被崇拜被喜欢的虚荣感。

来源:站酷

2.如果这个男的是你的男友,但是交往慢慢长了以后,他就开始变得不那么认真了,也不怎么主动联系你,关心你了。

这种情况说明你们的爱情已经慢慢归于平淡。如果连基本的主动联系都做不到,他已经不再把你放在心上。更不要说以后他会有责任感,值得你依赖。

来源:站酷

3.一开始这个男的对你攻势十足,时常主动联系你。但过了一阵子突然就不联系你了。

这种一般是感觉心灰意冷了,觉得没什么希望。可能你一直没有给他一个肯定的答案,或者是一些继续下去的暗示。如果真的不喜欢就算了,还喜欢他的话就主动去争取吧。爱是双方面的,不可能要求一个人无休止的付出。男生也会累,不如采用直接的方式,要拒绝或接受直接跟他说。

看了这么多,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男生不主动联系你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