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男友不爱你的表现  盘点三个重点征兆

2017/12/2 9:17: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的感情变质不是丝毫没有端倪的,假如你发现你男朋友有了与以往不同的动作,那么你就该引起注意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下异地男友感情变质的征兆吧!

异地恋是考验情侣的大难题,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能熬过异地恋的情侣,往后的阻难都能云淡清风,可多得却是那些熬不过的人,更有甚者连面都没见上就在电话里草草分手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异地男友不爱你的表现有哪些吧!

1、 前后反差大。因为每个人是不一样的,评判别人爱与不爱的表现可能并不适合评判你的爱人。假如他异地前的表现与异地后的表现相差太大,那么你就要有所警惕了。

2、 固定的习惯渐渐消失。你们相约的打电话频率、相互的昵称等等都是你们之间的独有的小习惯,假如你们每天都会打电话相互问候,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早安"和"晚安",结果你突然发现似乎很久都没听到他的声音了,他总在说"工作忙"之类的话,那你就要注意了。(如果只是偶尔的没有打电话,那么也许是真的忙,这要排除在状况之外。)

3、 忽略了重要纪念日。交往纪念日、你的生日、情人节等日子,都该是异地恋的你们该重视的日子,因为本来就分隔两地,纪念日和节日都是加强感情的由头,趁着这时候应该加大联系力度,视频或是煲电话粥。假如他连这种时候都没有来逗你开心,那么只能说他可能没怎么对你上心。

以上便是三种常见的异地恋需要警惕的情况,假如你们有了以上三种情况,那么你就该想想你们之间的关系是不是有了什么问题,好及时做修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