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语录经典句子 看看这些你是否似曾相识

2017/12/3 8:25: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一般分手之后,都喜欢发一些伤感的语句,来表达自己失落的心情。那么一般会发些什么内容呢? 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很经典的分手语句。快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每个人都有非主流的一段时期。而爱情就是那段时期重要的组成因素。每个人都因为爱情中的分分合合而情绪万干。每次在分手之后,总喜欢写一些伤感的句子,来表达对这段爱情的感受。让我们看看分手的经典语句都有那些吧! 在其中你是否还能找到似曾相识的句子?

1.每一次都是我在主动,我也累了。至始至终,只是一个人的独角戏。这句话暗指对方没有给自己足够的回应,一个人不断付出也有累的时候。

2.我不知道高开你我还能怎么活。但是我想要给你的,你都不要,我已无力换留。这句话是不是有些矛盾呢? 但有时分手的人就是这样,明用心里舍不得,又要看着对方走。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3.曾经说好的不离不弃,现在却已形同陌路。这种应该是分手后就断绝联系的。

4.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这句话是说两个人比较美好的记忆,就是在遇见时的那个感觉。经历了种种的摩擦之后,曾经的美好已不在。想回到当初,但也无能为力。

来源:站酷

5再难受也要放开你的手,让你去追求你的幸福。两人在一起诸多不适合,放手才是好的解决方式。

6.虽然也曾拼命的想留住你,但还是没能达到你的要求。这句话应该是指由于两人的目标不同而等导致分手。

你曾经发过这样的说说吗? 我想多多少少你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一些影子吧! 曾经的爱情已经过去,但它始终是我们心中美好的一部分回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