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献给老师的话   你心里蕴含着有几句

2017/12/3 8:3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一个伟大的职业,我们敬仰的对象。他们的薪资有限,但他们的力量无限,他们是我们祖国辛勤的园丁,万千学子的指明灯,但,也是我们容易忽略的对象。

老师,是我们成长过程中除了父母外接触的比较多的人,我们上几年学,老师就与我们相伴多少年,但与我们的联系并不只是那几年,是一生。他们教给我们的知识、做人的道理、为人处世的方法是我们一辈子都要用到的。

小学的老师教会我们怎么写字,让我们学会写自己的名字;教会我们拼音,让我们学会读自己的名字;教会我们怎么与人相处,让我们有了朋友。如果给你个机会让你对老师说几句话,你会对哪位老师说,你会说什么呢?是不是一句谢谢你?

让我印象深刻的老师也是在小学。是学前班的语文老师,她是位新老师,刚毕业就回到村子当老师。人很温柔,说话声音很好听,主要是还特别照顾我们这些小朋友,问什么都温温柔柔的回答你,还很爱笑,让人记忆深刻啊。

现在如果给我个机会站在她的面前,我想抱抱她,对她说句这么朵年一直欠她的谢谢,谢谢你教会我读我的名字,手把手的教会我写我的名字,谢谢你邦年幼的我擦过的脸,削过的铅笔,真的很谢谢你的细心让我也学会的细心去做每一件事。

我想如果每个人都有这样一个机会的话,说谢谢是很多人的选择,千言万语就总结成一句谢谢。现在想起以前的人,无论好坏,无论老师同学总是会想起好的一面,再多的不是都不记得,只记得她或她是我的同学,而你们好久不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