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聊天试探女孩喜欢你的程度  掌握4个关键很重要

2017/12/3 8:4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处在暧昧期时,会忍不住相互试探,聊天是很不错的方式。可以事先准备好想聊的话题,从对方的神态和回答中,明确对方对自己的心意,进而决定下一步应该怎么走。

来源:站酷

很多人说,暧昧是男女双方在接触初期极其美好的状态,可遇而不可求。那种状态很像捉迷藏,你分明知道大概方向,却把握不好具体位置。就像跟你看过电影的某个女生,你明明觉得她同样对你有意思,但是当你深情款款时,她总会躲避你的眼神。

这时候,你感觉很困惑,很迷茫,进而想要试探她,确定她是否喜欢你,喜欢到了什么程度。想要试探女生,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聊天。找个环境优美的餐厅,预先设计好问题,来开启你的试探之旅吧。

第一,询问情史。如果她对你没有好感,肯定会因为你的问题感到愤怒,甚至是直接起身走人。如果对方有些害羞,而且带着皱眉或者思考的表情,证明对方在考虑如何回答会使你满意,这是在意你的表现,而且不是一点点。

第二,询问家庭。如果对方当你是普通朋友,通常会一句话带过。如果对方事无巨细,连家里的猫猫狗狗都不落下,那么她已经急切表现出想要和你发展一段恋情的意思。

第三,询问生活。可以尝试着问问对方生活或者工作上的困难,如果对方说一切都好,证明她希望给你留下好印象,是在意你的表现。如果对方开始发牢骚,那么很显然,她压根对你没有其他心思。

第四,询问住址。这一问只能放在结束之前,如果你已经从以上三个问题确定对方心意,她会直接告诉你。你可以送佳人回家,如果幸运,或许可以上去喝杯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