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男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看看你都遇到过几种

2017/12/4 9:1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中的时候,我们正处于对什么都是好奇的年纪,对什么都是懵懵懂懂的年纪,不懂得好好学习的重要性,不知道对异性的喜欢是什么样子的,不知道怎么和异性相处。

初中,我们岁月里很美好的年纪,什么都不用担心,不用顾虑,只要自己每天都开心就好。学习马马虎虎不用被叫老师就行,作业抄抄同学的就好,上课困了就偷偷眯一会儿,真是让人怀念的岁月啊。初中也是无所顾忌的年纪,因为什么都不懂,做什么都只知道凭着感觉做,不会知道是对是错,开心就好。就如同喜欢一个人。

因为没有经验,喜欢一个人都不知道,可能还是身边的同学觉得你某方面不对劲了,偷偷问你,然后帮你分析你才知道原来你喜欢上了她啊。发觉到自己喜欢上她了,然后开始偷偷的关注她的一举一动,注意她的某些习惯,观察她喜欢吃什么食物、零食,喝什么饮料,是不是和某个男生走的近了等等一切关于她的事情。

还会借着一切可以利用的借口接近她,问她接作业本,问她题目等,企图能和她多些交集,慢慢接近。如果一开始就是好朋友的就会更喜欢粘着她,对她做很多小动作引起她的注意,像揪她的辫子,拉她的凳子等等。

有时候小动作她不理你,你就开始做大动作了,甚至惹哭她,就是要利用一切好的、不好的行为让她一定也要注意到你的存在。很多行为虽然幼稚,但效果往往都很不错,她也开始注意到你了,虽然可能是对你更讨厌了,但你无论如何都在她的心里留有了一席之地了,这也是达到你的目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