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不到男朋友的六大原因 你是否也是这样

2017/12/6 8:2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会疑惑觉得一个女生长得并不是很难看,但是为什么她却还是单身的状态?其实想要知道女生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很简单,让我们一起看看就知道了。

1.女汉子。一般男生都会比较喜欢温柔一点的女生,但如果你是女汉子的,可能给男生的感觉就是比较粗鲁或者暴力一点,所以就算你喜欢对方,对方也不敢跟你有进一步的感情发展。

2.忘不掉前男友。如果你现在还想着自己的前男友,经常回忆你们两个人以前的事情,那么对你来说发展一段新的恋情基本是不太可能的。就算你想要谈一段新恋情,但是对方可能会介意你心里还有前男友,所以基本不会和你有进一步发展。

3.宅女。如果你是一个宅女的话,整天呆在家里看电视或者睡觉等等,这基本没有什么机会可以接触到一些异性,所以更不用说找男朋友了。如果想要谈恋爱的,你就必须要走出来,不能再当宅女了。

4.拜金主义。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女生都属于拜金主义的,但是这一类型的女生并不是很讨男生的喜欢。因为他们会害怕你是因为钱才跟他们在一起,而不是因为爱情。

5.异性朋友太多且关系很好。如果你的身边有这么多的异性,但还是没能找到男朋友的话,只能说明你跟每一个异性的关系都是一样的,让他们感觉不到你对自己是有特殊性的,所以会有很多的男生就算心里喜欢你也不敢说,因为害怕被你拒绝。

6.完美主义者。如果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的话,可能你对男生的要求,会非常的高,而且希望你的这个男朋友一定是十全十美的,那么可以告诉你的事情是这个世界上基本不会存在如此完美的人,因为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缺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