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点证明男人不爱你了  这些有多少女性知道

2017/12/6 8:3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表现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很多人都想知道当自己的男友不爱自己了,他会有哪些表现呢?那么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哪十点可以证明男人不爱你了?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1.对你没有耐心。很多时候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如果双方都爱着彼此的话,无论自己有多么的啰嗦,尽管是一些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对方都能够很耐心的听你说完。但是现在你只是想跟他说说话,他都会表现得很不耐烦。

2.连吵架都懒得跟你吵,直接转身走人。如果一个男人爱你的话,那么无论你再怎么无理取闹,他可能会跟你吵一下当做增进感情,即使不吵的话他都会静静地等你吵完,事后都会来安慰你。但是一个不爱你的人,是不会这样做的。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3.不再喜欢你撒娇。或许以前他觉得你撒娇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现在却觉得你的撒娇是非常任性的一件事情。

4.答应你的事经常会忘记。一个爱你的人,总是能把你的事情都放在心上,所以答应过你的事情基本都会做到。但如果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你的事情忘记,那只能说明他并不爱你,否则是不会这样的。

5.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经常打电话给你。因为他不爱你了,所以他可能会用更多的时间去做他自己的事情,因此对他来说,打电话给你可能就像是浪费时间一样。

6.不再跟你一起去见你的亲朋好友。对于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他会觉得跟你一起去见你的亲朋好友是一件很烦的事情,因为他不想因为一份没有爱的感情而去应付一些自己不想要应付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7.陪伴你的时间越来越少。如果他爱你的话,就算在某一段没有时间陪你,但他在事后也会找时间来陪你。但他不爱你的话,那么这一切都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8.对婚姻的问题比较敏感。或许当你跟他提出想要结婚的时候,他总是岔开话题,不想和你讨论这一方面的事情。

9.想要听对方深情地说“我爱你”这句话对你来说变成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一个不爱你的人是不可能真心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就算他说出来,你也能感觉到他的冷淡。

10.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背着你讲电话。一个爱你的人会足够的信任你,就算是再私密的事情也会选择让你知道。但他不爱你了,那么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不想让你知道,特别是劈腿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