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简单手工生日礼物 教你如何打动你的Ta

2017/12/6 9:3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己动手做一份生日礼物送给你亲爱的Ta,既能表明你的心意,又能俘获爱人的芳心,还在等什么,快快动手吧。下面为大家推荐几种适合自己动手做的生日礼物。

来源:站酷

自己动手制作生日礼物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一方面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更有诚意,另一方面自己也能享受到动手的乐趣。不过有些同学可能担心,自己的动手能力不是特别强,害怕做出来的礼物不够好。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简单的可以亲自动手做出来的小礼物。

一、云朵灯。生日时,亲手送上一盏云朵灯,浪漫又富有诗意。千万别以为这云朵灯有多么难做,它用到的原材料非常常见。需要准备棉花、鱼线、塑料水瓶、锥子、胶枪、灯绳。首先在水瓶底用锥子穿一个小孔,用鱼线从洞中穿过瓶子。用胶水将鱼线的两头固定。剪出四根一公分长的绳子,贴在瓶身当做雨滴。将棉花搓成团贴在瓶身上,让瓶身被棉花覆盖。

以上介绍的是常规云朵灯的做法,我们还可以进行创新。将棉花染上不同的颜色,制造出晚霞时火烧云的效果。或者在云朵灯上周围贴上星星,这时我们的云朵灯就变成了夜空中月亮旁的云。如果没有相关的原料,可以在网上进行购买材料包然后进行加工。

我们还可以自己制作手工相册,里面放上美美的照片,保留所有美好的瞬间。以往的相册都是采用纸质的,我们可以创新一点,用布来做相册。将布剪裁出合适大小,然后缝制成一本书的形状,接着就可以把照片贴上去了。

以上两样DIY生日礼物,一定能让你的礼物脱颖而出,快快动手做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