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去男方家要注意什么    4个方面需慎重考量

2017/12/7 9:3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能够到男方家拜访,证明你们的关系已经很亲密了。你会为第一次拜访感到紧张,希望事事尽善尽美,但别忘了此行的目的,除了被男方父母挑剔,你还肩负着考察男方家庭的任务。

恋爱发展到一定阶段,需要面临一项重要的挑战,那就是见家长。俗语说得好,丑媳妇总要见公婆,没通过公婆这一关,你和另一半的婚姻大事总归是悬而未决的。所以,第一次去男方家里,对女方来讲,肯定非常紧张,而且是极其慎重的。唯恐哪个方面做的不够好,被未来公婆嫌弃。

不过,讨公婆喜欢固然重要,但别忘了你此行的另外一个任务,就是对男方家庭进行考量,如果以下4个方面男方家庭都非常出色,这个男人才能嫁。

第一,看家庭氛围。待人接物、一问一答间,很能体现家庭的相处方式。如果家庭成员语气轻松,爱说俏皮话,这个家庭一般比较和谐。如果家庭成员在言语间有些刻薄,其他人却不阻止,这个家庭的氛围恐怕有些紧张。

第二,看对方父母相处方式。如果男方强,女方弱,那么注定了你和男方将来的相处模式,大抵就是如此。如果彼此相互谦让,相互尊重,老公会主动帮老婆料理家务,耳濡目染下,男方将来也会对你很体贴。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第三,看价值观是否相合。饭桌上,免不了聊天。如果对方家庭太看重钱,或者对你特别吝啬,不要迟疑,现在他们就如此对你,婚后更会变本加厉。

第四,看是否重男轻女。重男轻女的家庭,对儿子会非常看重,将来你们吵架,公婆铁定会站在儿子这边,你会被无情的孤立起来。

以上四点,是对男方家庭的考量,如果四个方面你都很满意,这个男人就可以嫁。不过,这么优秀的家庭如果对你不满意,你就要好好表现,争取获得未来公婆的改观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