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到喜欢的女生和别的男生暧昧   这样做或许还有机会

2017/12/8 8:0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到喜欢的女生和别人搞暧昧,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呢?无论你想怎么做,别忘了,她只是你喜欢的对象,不是你的女朋友,你除了强颜欢笑,什么权利都没有。

喜欢一个女孩,双眼会不自觉的盯着她看,希望她有一天能看到你,感受到你的心意,进而与你更进一步。但是愿望总是美好的,现实却总是残酷的。你总是闷不吭声,以为爱情是馅饼,说掉就会掉吗。

可就算爱情是馅饼,你是比别人长得高,比别人长得帅,还是体积特别庞大,否则,怎么那么恰好,馅饼会掉在你身上。你如此犹豫不决,等到对方身边出现其他男生,你就只能躲在角落里后悔。

如果你喜欢的女孩身边真的出现了其他男生,你看着她巧笑盈兮,看着她和别的男生暧昧,你的第一反应会不会是冲上去打人。可惜你不能这么做。

第一,你只是喜欢她,并不是她认可的男朋友,充其量混个脸熟,你有什么资格去干涉她的私生活,教训她的准男朋友。你一拳头下去,连你们仅剩的那点情分都打没了。

第二,是你的懦弱,你的迟疑,你的踌躇不前,给了她琵琶别抱的机会。如果感到愤怒,你应该打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所以,看到喜欢的女生跟其他人搞暧昧,如果不能平静地打招呼,那么请悄悄地走开。暂时走开,当然不是放弃,而是思考着下面的路该怎么走。

首先,她和对方处在暧昧阶段,证明只是刚刚起步。你已经沉默很久了,正是告白的时候。

其次,如果对方没选择你,你要心平气和的给予祝福。就当是对你懦弱的惩罚。

再次,如果你不想放弃,那就保持朋友关系。年轻人谈恋爱,分分合合是常有的事儿,耐心等待,或许还有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