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跟女孩子聊天变得成熟点   4个方法让你看上去有内涵

2017/12/8 8:4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跟异x.j往的过程中,很多男人都会被嫌弃太过幼稚。他们为此苦恼伤神,似乎觉得这是解不开的难题。其实,想要在跟异性聊天时显得成熟些,掌握技巧很关键。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科学研究表明,女人的情商比同龄男人高出3到5岁,所以在很多情况下,女人会觉得男人不够成熟,太幼稚。女人对男人的评价虽然是事实,但在男人看来,却有些难堪。

男人想要努力改变在女人心中的形象,起码从表面上看起来显得成熟些,让女人对他们有崇拜感,有结交之心。那么第一步,自然是从面对面的聊天开始。聊天讲究技巧,只要把握好,女人定然会对你刮目相看。

第一,事先准备很重要。你可以不善言辞,但你不能不懂知识。在跟女人聊天前,不妨了解一下她所从事的行业或者她感兴趣的话题,就算不能事无巨细,起码有个大概印象,不至于手忙脚乱。

第二,学会聆听很重要。如果你怕露馅,不妨听对方来讲,你只要适时给些反应,或者在恰当的时候发表自己的意见,对方就会认为你不是不懂,而是在尊重她,第一印象会非常好。

第三,敢于否认很重要。如果对方的观点你不赞同,可以委婉的提出来。如果对方讲的东西你听不懂,可以摇头示意。敢于否认,不会给人肤浅的感觉,反倒显得你很有素质。

第四,内涵很重要。如果说以上三点都是投机取巧,内涵就假装不了。如果你黔驴技穷了,可以从自己的专业领域入手,你滔滔不绝,自信满满的样子,肯定会吸引对方的注意力。

如果能做到以上四点,定然会显得比较成熟。不过,成熟不是指外在,而是指心理。平时多看看书,就不用临时抱佛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