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没感觉是不喜欢吗  恋爱心理学帮你解答疑惑

2017/12/9 8:5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发展到一定阶段,自然会有亲密举动,而接吻是必不可少的。接吻时,有人觉得紧张,有人觉得甜蜜,有人却毫无感觉。这类情况比较异常,值得好好研究一下。

恋爱看似很简单,却又很复杂。人们总以为异性吸引就是爱情的启蒙,进而开始约会,开始倾诉衷肠,甚至开始牵手拥抱,本来这些事情你感觉都非常好,但是进展到接吻这一步,你才知道你们之间是不是爱情。

根据恋爱心理学,如果你对一个人有好感,那么对于他的进一步碰触,你会心跳加速,会小鹿乱撞,甚至不想停止这一切,想要一直保持亲密的互动。如果他亲吻你时,你毫无感觉,就像朋友恶作剧碰了一下,或者亲吻小朋友的感觉,你们之间的关系,你需要好好考虑了。

很多人可能会有疑惑,既然不喜欢,为什么会发展到接吻这一步。这个问题问的很好,我想他们不是不喜欢彼此,而是他们的喜欢之中,或许不包括爱情的成分。

就像你遇到一个人,你们一见如故,你愿意跟他手牵手逛街,兴奋时来个拥抱,如果让你们嘴对嘴接吻,你或许会非常迟疑。所以,此喜欢非彼喜欢,他们或许是搞错了友情之间的心心相惜和爱情的区别,误把友情当成了爱情。

或许有人会说,友情同样可以发展为爱情。谁也不能否认这一点,只是就现阶段而言,一方当友情处着,一方当爱情经营着,很明显不是对等关系。这种不对等会导致双方对情感处理方式的差别,没过多久,双方就会争吵,就会摩擦,闹得不欢而散。

所以,如果你跟异性接吻时,发现没有感觉。我认为应该诚实相告,你们可以尝试着从友情升级为爱情,如果真的不行,还是不要勉强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