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年婚姻来之不易  出现裂痕该如何面对

2017/12/9 9:35: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婚姻走过七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处于婚姻中的夫妻二人,在生活中肯定会面对各种琐事,发生争执也是在所难免的,如何处理好这些问题是将婚姻经营到底的关键之一。

如今社会上大多数夫妻在结婚之前都是经历过一段浪漫的恋爱的,只有少数的人是闪婚或者先结婚后恋爱的,婚后的生活不同于恋爱时的体会,多了柴米油盐这些琐碎的小事,如何处理好这些事情还是比较有难度的。

七年婚姻,想想都觉得不容易,也许有的人会觉得时间过得那么快,七年,一眨眼就过了,其实,大概只有快乐的时光才会过得很快,至于那些烦恼时间,会让人觉得度日如年,因此,那些能够手牵手走过七年婚姻的夫妻是很令人佩服以及羡慕的。

谈恋爱时几个月内都可能发生过无数次争吵,更别说一段长达七年的婚姻了。

只要是夫妻,婚姻生活中免不了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矛盾,有的就选择直接大声争吵,然后很不愉快的收场,而已经牵手走过七年的夫妻很多会选择冷战,可能是已经无力争吵,也可能是为了孩子,但不论是为了谁,冷战在婚姻中是一件很致命的事。

一旦发现婚姻中出现了问题,千万别去逃避,建议等彼此冷静的时候面对面坐下来,从问题的根本开始解决,说开了自然就没事了,因为若是没有爱为基础的话,大概也走不过七年的婚姻生活。

说起七年婚姻,很多人马上就会想到七年之痒,这是婚姻生活中很常见的问题之一。

婚姻和恋爱差不多,一开始时会充满激情,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彼此都慢慢变得淡漠起来,再也没有什么surprise、什么浪漫可言,这种情况的出现一是因为彼此的感情都淡了,二是因为已经把对方当成了家人,觉得那些形式上的东西不重要了,如今还有一种说法,那就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爱的总是有恃无恐。

不论是哪种原因,如果你不想让你的婚姻也走上七年之痒这条路,那么,从现在开始,请多为彼此之间制造一些浪漫,例如暂时放下一切,夫妻二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找回年少时的那份激情,让婚姻不仅能顺顺利利走完七年,还能坚定无比的走到生命的尽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