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闺蜜的生日祝福语 温馨而又浪漫

2017/12/10 8:25:13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们伤心难过时,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人一定是闺蜜。闺蜜,就是那个无论我们站在哪里都能看见的人,俗称我们背后的女人,当她们生日来临时,我们该送上什么祝福语?

1、你不是我生命的过客,而是我心房的永春。我愿许你一世繁华,生死与共,生日快乐。

2、白天,愿做太阳温暖你,夜晚,愿化星辰陪伴你,这一生,不离不弃。

3、愿幸福与你一生相随,愿你的世界温暖如春。

4、这一天,与你携手共游天下,天下有你亦有我,足矣。

5、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你也会给我温暖怀抱,谢谢你的不离不弃,生日快乐。

6、好闺蜜,我祝你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所有的等待都有价值。

7、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我与你的情谊越来越好。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

8、生活在纷繁的世间,我不知该何去何从,你恰如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在前方牵引着我,让我一路不再孤独。因为你,我不再彷徨,因为你,我的世界多姿多彩,有你相伴,一切安好。亲爱的,你的节日,生日快乐。

9、做你想做的事,看你想看的人,去你想去的城市,享受快乐的时光,拥抱美好的人生,愿一生快乐。

10、茫茫人海,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是你陪我走过无数个年华,每当我情绪低落时,是你一直陪伴我左右,安慰我,鼓励我,支持我,你我虽分隔两地,但你依旧在我心中。如果说,你是海上的浪花,那么我,便是浪花的泡沫,愿我们的友谊如同酒般,伴随时间的沉淀,愈来愈香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