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打招呼才能吸引女生聊天     快学起来心动会突然来袭

2017/12/10 9:0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交流从来都是一种艺术,怎么和女生交流更是一种艺术。当男生和女生打招呼时,言语的组织、语气的表达,都是非常重要的。那如何和女生打招呼,才能吸引女生和自己聊天呢?

人与人之间有交流才会有更进一步发展的可能,而交流的开始,不就始于一句招呼吗?怎么和女生打招呼,才能吸引女生聊天呢?

(一)面带诚挚的微笑。微笑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催化剂,爱笑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面对有好感的女生时,你可以选择面带真诚的微笑和她打招呼,哪怕是一句简单的你好,都会让别人记住你的微笑。这样接下来,女生可能主动会找你聊天。

(二)眼神要注视对方。如果打招呼时,你的眼神在游移,在四处张望,这样只会让女生觉得你不耐烦觉得你心不在焉,那么对你的印象也会崩塌。相反,在和女生打招呼时,要直视她的眼睛,让她感觉到你是在很用心的跟她打招呼。当她感觉到你的真诚时,也会和你多聊几句,这样接触的时间又增多了。

(三)言语要得体。既然不太了解,就不可以说话太随意。不可以说的太多,也不可以说的太过简短。太多,会让女生觉得你很唠叨,太短,会让女生觉得你很敷衍。因此,打招呼时,要把握好说话时间的长短和分寸。男生要记住,没有女生愿意和脏话连篇的男生有深入交流的。

(四)用好疑问句。聊天是由一问一答组成的,当你们之间不太了解的时候,当她在说话的时候,你可以抓住时机,做好恰当的提问,让她觉得你在很用心的和她沟通。在问答之间,说话的时间延长了,两个人的了解也会加深。

你都学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