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喜欢一个人会心痛   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2017/12/11 9:27:15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默默喜欢一个人,看着他却为另一个人喜怒哀乐,喜欢而得不到任何回应;喜欢一个人无法自拔,觉得离开他甚至无法呼吸,一旦分手了,感觉心痛到要碎,这就是喜欢到心痛吧。

人有七情六欲,遇到一个喜欢的人是上天对你的眷顾,可是往往喜欢一个人也会有心痛的感觉。

相信很多人在青春年少的时候都有过暗恋的对象,一直没有勇气表白。默默地在背后关注着他,小心翼翼地喜欢着他,认为奇迹总有一天会发生,等到他和你表白,说喜欢你。而现实是他喜欢上别人了,你看着他认真爱着、笑着,而你听到胸口仿佛有破裂的声音,直到听说他结婚的消息,你会告诉自己以后不会再心痛了。

还有你非常爱你的另一半,哪怕他感冒了或者哪里受伤了,你有时会心痛的睡不着,而这种感觉可能在亲人身上都不曾有过,爱情有时就是这么奇妙。他就是你要找的另一半,只有他好好的,你才会安心。

也许你爱他超过他爱你,嘴上说着不在乎,往往你为他付出很多,而他却不以为然,喜欢一个人如此的累,想着放弃算了,可是离开他心会更痛,你也会讨厌自己,但是能有一个喜欢的人在身边陪伴,即使会累会心痛,但是总有一天他会感受到你的好。

喜欢一个人,可是他也仅仅是喜欢你,陪你逛街吃饭,可是当你想要稳定下来,谈婚论嫁的时候,他不想安定下来,无法保证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你要等吗还是放弃?等他时间耗得起吗?放弃那这么多年的感情又算怎么回事呢?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这么痛苦?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成连理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