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接吻时爱你的表现    从这几个方面可以发现端倪

2017/12/11 9:3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之间,总希望更加亲密,从牵手拥抱,再到接吻,每一次靠近都心动不已。尤其是接吻,当男人跟你接吻时,你能从他下意识的动作中,发现他对你浓浓的爱意。

恋人之间,无论发展到哪个阶段,心中总会有很多不确定。哪怕对方天天对她说“我爱你”,她心中还是会不安,还是会忐忑,总想从对方的表情中确定这一点。

但是爱情玄幻莫测,它忽近忽远,忽明忽暗,让她总是吊着一颗心,在是与否之间飘来荡去。等双方越来越亲密,就连被对方吻着,她还是想确定他此时此刻的爱意。其实,想要确定他是否爱你,从他下意识的动作中很容易发现这一点。

第一,看他手放的位置。如果接吻时,他的大掌轻轻附着在你的头顶,就代表他对你非常怜惜,他会好好珍惜你。如果他抱着你的腰,是想叫你放轻松,一切有他在。假若他捧着你的脸,是万分疼宠的感觉,不想让你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第二,看他的动作。爱一个人,他的所作所为都是想让对方愉快。如果他爱你,不会一上来就非常激烈的吻你。而是会轻轻试探,带着温情和抚慰,直到确认你很舒服很享受,他才会加深这个吻。

第三,看他的表情。如果他爱你,他吻你时,会非常紧张,甚至会脸红,眼睛还会小心翼翼地看着你。你表情上的细微变化,他都能觉察到,然后会根据你的反应变化姿势,直到找到双方都舒服的状态,他才会露出满意的微笑。

如果你无法确定他爱你,可以在接吻时从以上三个方面进行观察,希望这些表现能安抚你,不要疑神疑鬼,患得患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