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链接”人与城市

2012/9/26 15:48: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一个最快的时代,快到我们即便生活在城市里,也没有时间静下心来去品味它。幸好,这也是一个最便捷的时代,我们各自发现了自己与城市亲密接触的媒介。

    李静,一名工作在北京国贸CBD的年轻白领,平时工作可以说非常忙,两年前,她甚至连中午吃什么快餐都没有功夫去考虑,平时吃喝玩乐的机会更是屈指可数。

    不过,自从有了网络团购,她发现自己的生活从此改变了很多。她说,“网络团购给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刚来北京的时候,快节奏的工作湮没了生活,看着车水马龙的城市,愣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去玩,该去哪里玩,现在随时上糯米网等团购网站,选择它们推荐的KTV,美食,健身,电影等各种优质商家的团购,丝毫不耽误时间,两分钟就搞定了,我还能体验到这个城市最好的吃喝玩乐生活服务。”

 网络团购:发现城市好去处

    在很多大城市里,像李静这样既爱工作又懂生活的人,正在越来越多。这其中,网络团购给他们带来了很多的便捷,让他们在忙碌的城市里也能够游刃有余的享受生活,不费心思就可以体验城市最美好的生活服务,与自己所在的城市进行亲密接触。

    而且,认为网络团购给生活带来便捷的人还不在少数,记者随机采访了二十几位CBD的年轻白领,他们大都有过网上团购的经历,很多人甚至还形成了团购的习惯,同时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利用无线网络随时随地的进行团购,也更大的便捷了人们的生活。

    记者按照一位资深团粉的指点,使用糯米网的手机客户端搜索“附近团购”,就很轻松的找到了附近的美食、电影、KTV等团购信息,点击地图功能还能够查询具体的位置,十分方便。在这些团粉看来,价格便宜只是喜欢网上团购的原因之一,可以说,相比团购低价而言,正是这种随时随地的便捷,让团购正在成为他们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比如,像糯米网这样致力于打造本地精品生活指南的团购网站,就为他们节省了很多自己筛选商家的精力和时间,不花心思就可以体验城市里最好的生活服务。

    的确,网络团购让人与城市更近了。而作为“链接”人与城市的媒介,团购网站也因此吸纳了大批的城市用户,甚至国内最大的社交化团购网站糯米网,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的生活娱乐团购首选。据领团网公布的团购行业最新的7月、8月数据显示,稳健发展的糯米网已经稳居行业第二位,来优网7月份的数据也显示,仅电影团购,糯米网就占到了全国团购市场44%的份额,这意味着有近一半的网友电影团购会通过糯米网进行。


 
 网络团购:精品生活,无所不包

    与此同时,网络团购也越来越广泛的影响着人们的城市生活。目前,网络团购已经从最初的美食、KTV、电影、健身等团购,扩展到了杂志团购、酒店团购、演出团购等等,几乎无所不包。对此,创造了国内杂志团购先河的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表示,“网络团购的未来,是将城市的精品生活一‘网’打尽,从而给用户最好的城市生活体验,这也是糯米网的追求和愿景。”

糯米网主打“本地精品生活团购”

    像糯米网这样的精品团购网站,不仅越来越深入的影响着人与城市的关系,而且也越来越把拉近人与城市的距离作为企业的价值所在。甚至,糯米网的手机客户端的开机画面都这样写道,“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有我的生活印记”,“那些专属于我的小惊喜,寂寞而美好”,“万千之中找到你,生活从此不一样”,“精彩生活,从体验一座城市开始”。

糯米网注重城市“体验”,总经理沈博阳就是“晒单”高手

    值得注意的是,与很多团购网站的定位不同,糯米网以“用户体验至上”作为自己的团购理念。沈博阳表示,把“体验”作为糯米网自己的生命,也是希望城市能够因团购而不同, 让城市的生活因团购的体验而更精彩,我们甚至还把“影响每一座城市,让生活更精彩”作为糯米网发展的企业愿景,希望能够让人和城市更好的和谐共处。

    恰如沈博阳所言,网络团购也正在深刻的影响着每一座城市、每一个人。最新数据统计,网络团购今年8月份的交易额已经超过27亿元,而且还在不断增长,并且不断有新的用户和商家加入到网络团购,目前仅仅糯米网就有超过2000万的忠实注册用户,数十万优选的商家通过糯米网向用户提供最好的城市生活体验,用网络“链接”着更多的人与更多的城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