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水命女金命婚姻是否幸福    看相术不如靠经营

2017/12/13 9:05: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文明程度的提高,人们对算命卜卦之术早已不太信服。但是也有人在寻觅结婚对象时,喜欢请所谓的大师卜一卦,如果卦象很好,这段婚姻自然水到渠成。

来源:站酷

说到算命卜卦,很多人都知道《易经》。那是我国相术名著,现代很多神算子,大抵也以此为依据。不过,很多人讲究随缘,对算命这事不太信服。但也有人认为相术非常准,连结婚这事儿都要卜上一卦。

如果拿着情侣双方的八字去卜卦,对方告诉你男水命女金命,那就是极其般配的卦象,是天生一对。卜卦人欢欢喜喜地回去办婚礼,没过多久或许要带着人来砸这个江湖神棍的招牌。

来源:站酷

卜卦之术古来有之,以前人们用来断吉凶、断姻缘,那都是在盲婚哑嫁的年代,那个年代女人金命旺夫,男人水命温柔,有钱又有情,可不就十分般配嘛。可大家别忘记了,那个年代除非男人休妻,没有离婚之说。

也就是说,只要男人不舍下脸面休妻,在外人眼里,他们就是幸福的一对,至于到底幸不幸福,只有当事人双方才清楚。只是小编倒不相信,这女人是金命,还能成了金疙瘩被供着。

来源:站酷

而在现代,就算女金命男水命,也未必代表婚姻能够维持下去。如果卦象准确,女金命就代表有能力,能赚钱。这样的女人往往温柔不足,强势有余。男人水命就代表男人性格太软,没有男子气概。女强男弱,除非男的没有上进心,否则,家庭摩擦肯定天天上演。

如果不相信相术,婚姻出问题,两个人好好经营,或许还能好好维持。如果偏信命术,想着我俩般配,反正不会出问题,而让夫妻关系持续恶化,这段婚姻就算不离也会半死不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