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写给男人感动的信 这些美文你又知道多少

2017/12/13 9:3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任何一种关系都是需要两个人相互维持的,就算一个人很努力,那也是没用的。所以在平时,双方都应该尽可能地去关照对方,你可以写一封信,不仅非常真诚,还很感人。

写信是有技巧的,不然的话,你写的信是不会感动别人的。女孩子们想要打动自己的爱人,就应该用写信的方式。但是信的内容不能是你们平时聊天的话,一定要是他从来都没有从你这里听到过的话,不然就没有什么感动可言了。下面这些信都是女孩子写给她们的爱人,所以大家可以借鉴一下,这样写起来就比较容易了。

第一封信:你是二月的风,总是带给我许多的温暖,那么的轻柔,就好像你在抚摸着我的脸。你给过的爱是别人不能够替代的,因为那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我爱你就像春天爱上小草一样。不知道有没有结果,但还是不能放下脚步,一心只想要扑向你。

第二封信: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这样好好的抱过你,想念着你身上的那种淡淡的清香。因为有你才会觉得什么都是美好的,你对于我来说,就是无人能够代替的小猪,你是一头大笨猪。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所以想要告诉你:快来接我回家吧!

第三封信:是时候让你看看我的文采了,亲爱哒,遇见你是一个美好的意外,从过去到现在,你一直都是我想要陪伴的人。虽然有时候会发生争吵,但是心里有爱就会原谅对方,感觉我们两个就是冤家,很开心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总之,写信就应该写一些你平时不好意思说的话,但是这些话必须是你发自内心的才行。只要你用真心去写,然后再说一些感人的话,你的男人肯定会感动到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