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这些你都听过吗

2017/10/24 10:17: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同学是大家都熟悉的人,其实现在他们的样子已经变得非常模糊,但是心里面一直都会记得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因为那都是你们共同经历的快乐时光,所以又怎么会轻易忘记呢?

如果有一天遇见了曾经的老同学,你一定会高兴得晕过去,因为缘分就是这么突然。老同学就像一本书,这本书总是放在书柜的底下,你很少会去翻阅它。

有可能在某一个午后,你觉得有这样呢一本书,便开始翻阅它,这个时候你所有的情绪都涌上心头,以前的记忆全部浮现在脑海里。没有什么能够比感情更珍贵,因为它是世界上非常单纯的情感,比任何东西更感人。

老同学是一本书,一本充满着快乐和忧伤的书,它的一字一句都是亲手写下的。一起来看看这本书里的唯美句子,它都是关于老同学的。

第一句:多年以后,我还是会想起你,因为你是我美好的童年。很多人都会偶尔想起和老同学的一些事情,只可惜现在人已经不在,只有记忆存在脑海之中。多年以后,不知道是否还会见面,有没有机会来一次同学聚会?你肯定很想再看看以前的老同学,看看他们现在的样子,因为当你看到他以后,仿佛看到了以前的你自己。

第二句:你是我多年以后的念想,你无关其他的感情,你只是一段快乐的时光。老同学陪你一起上学,总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的面前,带给你所有的温暖。你们之间有很多快乐的事情,一起逃过课,一起吃过冰激凌,一起去捣蛋,那个时候,你们都觉得时间是那么漫长和快乐。

第三句:能遇见你真的是人生当中的美好,谢谢你做的一切。老同学就是那样的亲切,无论什么时候在一起,都是没有任何的违和感。你也不会觉得很尴尬,因为你们之间的关系就是:不说话也觉得很满足。老同学是你永远的朋友,他们更像是兄弟,他们总能为你带去你需要的东西,然后不要求你的任何回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