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给男朋友取独特的外号 记录这份只属于你们的甜蜜

2017/12/14 8:05: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甜蜜的恋人除了做很多令对方无比意外的事情,还会绞尽脑汁的为对方制造浪漫,女生们在被爱情包围的时候总想调皮又可爱的称呼男友,今天教大家怎样给男友独特的外号。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美丽的精灵,事实确实如此。女人一旦陷入甜蜜的爱情中,都会因为男友的宠溺变成一个小淘气。恋爱中的男女总会想尽一切办法为对方制造浪漫和喜悦,只为博对方开心,包括情侣间的昵称和外号,女孩们都想取的富有深意有独特,以此来见证这份爱情的甜蜜。但很多外号都不免俗套,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根据男友的特点来起独特的外号。

给男友起外号首先要考虑男友是否乐意接受,还要避免拿他的缺点或是短处来起,如果不考虑这两点就随便给男友起外号,或者直接拿他的缺点起些外号,也许你只是淘气觉得好玩,但在人多的场合叫他外号,时间久了难免会伤到他的自尊心,也会让他误以为你是嫌弃他,这样起外号是非常不明智的行为,会影响情侣之间的感情。

想要给男友起个特别的外号可以根据男友身上的优点来取,既能赞美男友又不会和别人雷同。例如男友性格好是个暖男,和他在一起你非常有安全感,就可以叫他大白。男友厨艺好,就起外号叫厨神。男友长的高,也可淘气又不失风趣的起给我外号叫恨天高。

也可根据自己和男友一起做过的浪漫事情中的点滴来给男友起个别有意义的外号,我认识的一对情侣,男孩每天都骑自行车不辞辛苦的接送女孩上下班,女孩就根据自行车车铃铛给男友起了个叮当的外号,可以说也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