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关心你说明什么    是兄弟还是男女朋友

2017/12/14 8:4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得好‘无故献殷勤,非奸即盗’。那如果一个不熟的男生突然开始关心你,对你嘘寒问暖呢?是他突然喜欢上我了,还是觉得我像他妹妹,把我当做他妹妹照顾呢?

俗话说得好‘无故献殷勤,非奸即盗’‘天上不会掉馅饼’‘没有谁是会无缘无故对别人好的,对你好的人必定对你有所求’,这些都是前人留给我们的教训,是由前人们的血泪史总结得出的,那就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那如果一个不熟的男生突然开始关心你,对你嘘寒问暖呢?是他突然喜欢上我了,想让我当他女朋友呢?还是觉得我像他妹妹,想把我当做他的妹妹照顾呢?

一个男生突然莫名其妙对你好当然不会是把你当妹妹啊,他身边的女性朋友那么多,可爱的、性格好的、性感的、温顺的,各种各样的女性朋友多,为什么单独把你当妹妹照顾呢?当然是想要你当他女朋友,或者是想借此接近你的朋友。

第一种是因为喜欢上你了,所以想对你好。借着种种机会对你献殷勤,接近你,博得你的好感,然后希望你也对有同样的感觉,喜欢上他,然后自然就能在一起来。

第二种是因为和你认识并意图通过你认识你的朋友,然后展开追求。这种关心就让人不是滋味了。他突然的对你好,让你陷入一种忐忑的情绪,影响了你的生活,后面却告诉你,你只是个媒介,我想是个人都不会觉得舒服吧?

所以,当一个人突然关心你了,不要急着回应他,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他是一直对你好,并且是只是对你这样,同时还注意和其他女生保持距离的难就可以确定他是在追你,想让你当他女朋友。如果是对你好的同时还一样对别的女生好的话就不要担心了,可能你只是个媒介或是备胎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