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下雨什么征兆 朦胧婚礼更动人永恒

2017/12/15 8:51: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通常人们都说结婚下雨很不吉利,但其实有时候一场小雨也是非常浪漫的。而且,结婚当天下雨通常表示新媳妇不会受欺负,是很吉祥的寓意。此外,下雨也只是一种天气现象。

人们一般都会认为在婚礼那天下雨是很一个不太好的兆头,但这个说法是没有任何依据的。下雨只是一种非常普遍正常的天气现象,和婚姻并没有太大的联系。如果必须有那么一种联系,何不把它当做一种吉祥的寓意呢?首先结婚时现场会有很多的花儿,如果下雨花儿就会因雨水更有光泽。常说女人就像花儿一样,下雨也更意味着新娘子的生活会很滋润。

此外,在细雨当中举行婚礼本身就是一件极其浪漫的事情。和其它平常没有特色的婚礼不同,这雨水更预示着结婚的这对新人之间的爱是永恒的。水是生命的源头,这个源头都来到婚礼现场为新人祝福,在场的人可以说是相当的好运了。而且,雨中的婚礼通常比较凉爽,在场的客人肯定也会比较舒适,新人的紧张感也同样会得到一定的舒缓。

从前,因为各种设施的不完备导致下雨的婚礼不能够照常举行下去才会有结婚下雨不太好的说法。现在,我们有了各种用来遮挡雨水的工具,也就不用担心婚礼是否能顺利进行的问题了。

当然,也要看情况,如果是室外的婚礼,而且雨下得很大,就要暂停婚礼了。不过也没有关系,婚礼本身也不过是一个形式而已,不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关系的。只要两个人之间有稳固坚定的爱情,这个小挫折反而会成为很美好的回忆。我们不要那么迷信,要更关注爱情本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