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日剧贤者之爱 你抢我男友我睡你儿子

2016/9/2 16:25:22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闺蜜抢自己男友这种屡见不鲜的戏码,该如何做出反击,让电视剧来帮你开脑洞。《贤者之爱》这部最近大火的日剧彻底颠覆了人们对“闺蜜”这一争议不断的名词的认知。并且用“你抢我男友,我睡你儿子的主题炸毁了观众的三观。

面对闺蜜抢自己男友这种屡见不鲜的戏码,该如何做出反击,让电视剧来帮你开脑洞。《贤者之爱》是日本WOWOW连续剧,由源孝志执导,中山美穗、龙星凉主演,这部最近大火的日剧彻底颠覆了人们对“闺蜜”这一争议不断的名词的认知。并且用“你抢我男友,我睡你儿子”“多年以后你若已婚我未嫁,小心你儿子”的主题炸毁了观众的三观。

三十年前的夏天,十三岁的女主角真由子在自家的花园里遇到了刚搬来隔壁的百合,这个在她身边犹如吸血鬼的“闺蜜”拥有着变态的掠夺欲,初次见面就抢真由子脖子上的项链带不说,连未婚夫都被百合这个千年一遇的“好闺蜜”抢走了。百合这个人设着实变态,明明只带真由子青梅竹马的未婚夫谅一是真由子的挚爱,还要厚颜无耻地跑去和真由子报告说她主动勾引了谅一还怀孕了。破坏了真由子的爱情,还不说,百合也与真由子的爸爸有见不得人的纠葛,真由子的爸爸崩溃自杀。

女主角真由子也不是一个正常人,这么多年过来了也没有翻脸。而是很有“涵养”地做了一个20年长远的复仇计划。她抱着百合与自己被抢走的未婚夫生的儿子暗暗地说“直巳出生那天,也是我走上复仇之路之时”,此后,她一直极富耐性地对百合的儿子直巳进行调教,直巳终于被她调教成自己喜欢的男人,长大后直巳也爱她爱得要死,然后在直巳20岁时,真由子终于让他如愿和她发生关系。那一晚,真由子冷静地说“我只属于你一晚,而你,却属于我一辈子。”

与此同时,百合还在防真由子睡她的老公,谅一果然又想反扑回来吻真由子。这部只有四集的毁三观力作还播完就已经吸引了一大波观众,闺蜜互撕、复仇、出轨、不伦、忘年恋各种题材的高能剧情让人欲罢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