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你是否会这样

2017/12/15 9:1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男人也不知道他喜欢上一个人,可能喜欢一个人对他来说是比较遥远的事情,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过会喜欢上一个人。那么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男人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有哪些。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1.对某个女生有很强的保护欲。其实当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想要去保护对方,因为不想对方受到任何的伤害,所以他的内心可能会认定这个女生就是他要保护一辈子的人。因此只要他知道这个女生有危险,他都会奋不顾身地跑到她的身边去保护她,不让她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来源:站酷

2.感觉到异常的兴奋。男生和女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还是有所区别的,因为女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可能会表现的比较含蓄一点,但是男生却不一样。当他有喜欢的人的时候可能晚上会兴奋的睡不着觉,睡不着的时候,也会在幻想着和喜欢的女生的未来,甚至会想到两个人结婚生子的情景。

而平时的时候,当他身边的朋友说起他喜欢的女生的时候,他的脸上都会表现出很兴奋的感觉,虽然他自己感觉不到这种兴奋感,但是旁人却一眼能看出来。因为他渴望对这个女生的了解多一点,所以才会如此的兴奋。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3.会吃醋。如果一个男生没有喜欢的人的时候,可能都不会有吃醋这一个表现。但是当她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他吃醋的表现就会很明显,次数甚至会很频繁。

这是因为他看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和别的男生有比较亲密的一些行为或者是她们聊得很开心。这些都会让他心里难受,其实这就是他吃醋的表现。当然他不会像女生一样当面表现出来,可能需要好几天才会理对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