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我谈恋爱这么累 要学会坦诚

2017/12/15 9:0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一件美好的事,因为我们能从中汲取力量,得到陪伴,但也有一些人谈恋爱谈的很累,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呢?可以解决吗?想要知道就快进来看看吧。

说到恋爱这件事情,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觉得恋爱像糖果一样甜蜜,但其实也有一些人会因为谈恋爱而感到非常的累,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为什么会感到累?所谓的累并不是身体上的累,而是心理上的累,我们觉得心累的时候其实就是力不从心,感到压抑。而为什么会压抑呢?其实是由两个原因造成的。

第一个原因,在恋爱里面你并不确认对方是否爱你,因为不确认,所以怀疑。因为怀疑,所以会成天的胡思乱想,不停的猜测。在这种猜测中,越来越不敢相信对方的爱,也就渐渐对这段关系失去信心。可是你却不敢表现出来,依旧维持着和他很甜蜜相爱的假象,于是时间长了自然就会觉得累。

而想要解决这一种累,你应该直接向对方确认:你是不是爱我?或者你觉得这种确认并不能够得到真实的答案,那么就请你用心的去看,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这个女人一定会感受到,只要你细心地去发现,你一定能够看清真相。

第二个原因,你想要让他看到完美的你,所以你不停的伪装,想要装出一个完美的假象,时间久了自然就会觉得累。其实我们都知道人无完人,没有人是完美的,而你想要装出完美的假象也是不现实的,要解决这种情况,你就要相信真实的自己也是富有魅力的,而他也并不是那么完美,既然你能够接受不完美的他,为什么他不能够接受不完美的你呢?

其实以上两个原因,都可以归结成一个,那就是不坦诚,在一段感情里面不坦诚,的确是会很累,特别是恋爱要求两个人心与心之间的沟通是无阻碍的,想要谈一段轻松的恋爱,那么第一个步骤就是先把心打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