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跟男朋友约会要做什么 四个方面教会你

2017/12/16 8:3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希望跟男朋友多点时间在一起,与此同时也希望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自己的表现会让男朋友喜欢。因此,我们有必要知道,在跟男朋友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我们要做什么。

第一次跟男朋友约会都是激动而又期待的,然而也会让人紧张的。没关系,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如何能让你们的第一次约会轻松自然吧。一,合理的穿着。第一次约会,我们都想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首先你的衣着就要得体,你打扮过于花哨,会让他觉得你肤浅甚至幼稚。纯粹素颜,又显得你敷衍不够诚意和尊重对方,所以略施粉黛是比较好的。

二,选地恰当。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选择场地,这是男生该做的事情,可男生这样做可以表示他对女生的尊重,所以他们会在约会中让女生选择场地。如果他很坚持,你又推不了,那就要学会选择地方。在选择地方的时候,地方不要选太昂贵,否则会显得你太拜金奢华。同时也不要选得太简陋,不然会显得你没品位。选择中档又有情调的地方比较适合。

三,做真实的自己。两个人在约会的过程中,你一定要做到真实自我,不要为了让对方知道的优秀而太做作,本性难移,而且凡事都有限期,你伪装一天可以,伪装一个月你就会身心俱疲而且总会被看破的一天。你应该想爱一个人就是要接受他的缺点,所以要自信点他爱的就是你的一切。

四,谈吐要自然,不要太过于拘谨,反而尴尬和死板,既然在一起了,那就应该敞开心让对方走进来你的世界。但是也要注意言行,第一次不宜打听太多私密的事,也不要有过于亲密的活动,告诉自己女生一定要懂得矜持,才会显得大方得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