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朋友约会去哪里好   不知道还以为谈了个假恋爱

2017/12/16 8:5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期间的最重要也最平常的事就是约会,一个好的约会地点可能会决定约会的成败。有些情侣选择去电影院,公园等地。好的约会场所是哪里呢?男生和女朋友约会去哪里好呢?

约会,是唯美浪漫的事,合适的约会地点能加速两个人的感情进程。而不同年龄阶段的情侣们,适合的约会地点也是不同的。

(一)咖啡厅或者西餐厅。如果是刚刚开始谈恋爱,那两个人肯定希望通过交谈来很深入的了解对方,因此,可以选择一家环境安静优雅的咖啡厅或者西餐厅。并且,两个人一起吃饭可以很快的增进感情,特别是对于贪吃的女生来说。如果你想得到一个女生,先拴住她的胃。

(二)电影院。关于电影院,几乎是每对情侣约会必去的地方。灰暗的环境,虽然不能谈心,但却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我记得某一次看到一个小哥哥在看电影时,一直盯着旁边他女朋友看,面露爱意。对啊,好看的不是电影,而是你。

(三)公园或者动物园。虽然是老掉牙的套路,但是屡试不爽才得以经久不衰。在公园里,你们可以牵着手欣赏花花草草,可以在人少的地方偷偷亲吻,可以看着她和小动物们互动,然后拍下一些有爱的合影。恋爱初期的情侣们,在这种热闹的地方,如果比较害羞而冷场时,也不会显得太尴尬。

(四)美食街。现在的女孩子,几乎都是小吃货大胃王。因此。约会时可以选择投其所好。满街的美食小吃,相信她一定会非常开心。看着她小嘴上吃的全是酱料,你不也会很开心吗?

(五)书店。书店对于约会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两个人可以一起看一本有趣的小说,看着阳光透过她的发丝倾落在书本上,不也很唯美吗?

你决定去哪里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