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女友不爱你的表现 这些错误没必要去尝试

2017/12/16 8:51: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没有在一起的日子久了,就会觉得即使不在一起也没有什么关系了,所以她们就会有一些表现。因为她们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奋不顾身,可能是因为已经厌倦了这种漫长的等待。

其实分隔在两地的恋人们真的很不容易,他们每次都不能在一起,总是眼看着别的恋人们互相依偎在一起。其实不爱了也没有什么过错,更何况人都是会改变的。本来就分隔在了两个不同的地方,平时又没有好好地沟通,所以才会出现一系列的矛盾或者误会,才会导致她不再爱你。下面的这些表现就已经代表她不再爱你了。

第一个表现:以前她总是会主动给你打电话,而现在她都不会给你打电话了。其实爱一个人就是如此简单,当她爱你的时候,她可以不顾一切去爱你。一旦她的心里面没有你,那她就不会再在你的身上花费时间了,其实不是她不爱你,而是你做的一切,让她觉得很心寒。

第二个表现:不再对你说任何有关她自己的事情,也不会主动问你事情。感觉你们之间已经没有什么话可以说了,这可能就是她不再喜欢你的表现了。爱一个人就会想着去关心他的所有事情,如果她对你失去兴趣,那你们的感情可能已经走到了尽头,是没法再挽回了。

第三个表现:她不会再在你的面前笑了。以前跟你聊天,她总是会发一些笑脸,现在跟你聊天就只是敷衍。也不会再发一些关心你的话语,更不会对你嘘寒问暖。这可能就是大家说的:她对你已经没有任何的指望了。女孩子不是不爱你,而是她知道她不可能再爱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