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没钱买房分手吗 他爱你比什么都重要

2017/12/16 9:23: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多人的人追求高质量生活,多数男生要有房或有车才可以娶到女生。男朋友没钱买房分手吗?不同人有不同看法,来看看本篇文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从古至今,男生的家庭背景都很重要,在古代讲究门当互对,现今讲究有车有房。现在的男生要是没有房或没有车,你敢去跟女生求婚,让她嫁给你吗?

我相信多数男生肯定不敢,一是男生认为自己的经济条件不好,照顾不了女生,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二是遭女生家里肯定会反对,女方父母不会把自己的女儿交给没有没房没车的人,女儿嫁过去只会吃苦。

那女生的想法是什么?男生没房没车分手吗?如果双方有感情基础,分手是没有必要的,有没有房或车不重要,重要是他对你好,有上进心就够了。

如果你看中的是物质,那你就趁早和他分手,不要让他陷入爱你无法自拔的地步,这对他是不公平的。如果你看中的是他的人,那就不要分手,虽然现在他没有房或车,这并不代表他以后不会有,要是他有上进心,他足够爱你,那他就会为之努力去奋斗事业,总有一天他可以买起房或车,甚至两样都可以买。

作为他的女朋友,你不要总嫌弃他没房没车,这样会让他容易产生自卑感或伤害到他的自尊,你们的感情之间就会存在隔阂,一旦有了隔阂的感情就会不长久,所以你应该鼓励他积极向上,两人一起去为了未来共同努力,不能总让他自己在付出,这样你们的情感才会更甜蜜,长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