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闷骚男生喜欢你的表现    这些小伎俩女生要提防

2017/12/16 9:2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性格不同的男生,在面对喜欢的女生时表现也不同。尤其是闷骚的男生,明明少言寡语,却能将女生的视线悄悄吸引过来。而且有一些别样的小花招,让女生慢慢臣服。

闷骚男,是我们对不爱讲话,却有些心机的男生的称谓。这类男生沉默寡言,但每一句话都似乎蕴含着深意。这类男生不显山不露水,却能将很多事情把握在手里。

提起闷骚男,男人们会撇嘴竖眉,非常不满,很显然有被他们算计过的经历。至于女生,则会充满着好奇心。他们这么冷静,难道面对喜欢的人也从不主动吗?今天,小编就带你揭秘闷骚男面对喜欢的女生时是什么表现,希望不会让你太过意外。

第一,欲擒故纵。闷骚男喜欢一个女生,会跟其他男生一样,盯着女生看。他们的眼神会更炽烈,更赤裸裸,为的就是引起女生的注意。女生被这样的盯视弄得脸红心热,抬头去回应时,他们却会礼貌的点点头,移开了视线。

女生的心被吊的高高的,想要确认是否会错意。于是会比较迫切的等着他们再投来视线,这时候对方却销声匿迹了。反复几次,倒是女生先沉不住气,向男生开口询问。

第二,善于示弱。闷骚男虽然不善言辞,性格上却比较好强,在外人面前从来不会示弱。可面对喜欢的女人,他们会假装故作坚强,然后在神情中会有一些小落寞。就是这份落寞,会让女生产生极大的心疼,甚至母爱泛滥,定会好好安抚一番,自此便增进了感情。

第三,英雄救美。这个方法虽老套,但非常管用。他们平时如影随形,等女生需要帮助时,肯定是冲在前面。女生感动之余,以身相许不过是早晚的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