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躲避女人的眼神 代表他暗恋你吗

2017/12/19 8:01: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男女交往,很是需要技巧。过于亲密,你们可能会成为情侣,过于疏远,你们可能成为陌生人。女生对于自己有好感或者喜欢的男生,一般都是害羞不敢对视的。那男生呢?

男生对于自己喜欢的女生,又是怎样表现的呢?他是否也是因为害羞而不敢对视躲避你的眼神呢?其实我觉得并不能一概而论。有些男生天生害羞,可能面对每一个女生的直视,都会害羞地转移视线。想要知道男生是否暗恋你,你可以从他的眼神看出来,喜欢你暗恋你的男生看你的眼神是带着宠溺的。

那么,男生为什么会转移目光,避开你的目光呢?这里有几个原因。原因一是他确实对你有好感,但因为害羞或是自卑等各种情绪不敢和你正面对视,只能偷偷看你。他很在乎你,害怕失去你。这时候,你若是也对男生有好感,不妨给他一个鼓励的微笑,或者找他聊天。这样,你们的感情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哦。

原因二是男生对你感到内疚,愧疚。他或许已经算计了你,或是准备算计你。男生的眼神躲闪并不只是暗恋你,也会有很多其他原因。也或许是你的目光太过赤裸裸,他吃不消,只好躲开你的目光。他可能知道你对他有好感,但是他对你并没有什么意思,只好躲开你炽热的目光。这时候,你就要懂得离开。

男生躲避你的眼神,有很多原因,当具体这个男生是怎么想的,你可以直接问他,这样可以知道答案了,也不必暗自纠结。如果你一直希望自己活在他暗恋你的童话里,也不妨。人总是要有一点希望才能活得更好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