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两个月的进展   恰当的身体接触很有必要

2017/12/19 8:49: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谈过恋爱的人不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如果操之过急不仅仅不会增进彼此的感情,而是会让对方反感。那么谈恋爱两个月的进展是怎样的呢?下面快来看看吧!

谈恋爱两个月,可以牵手了。两个陌生的个体,通过慢慢地相处,更深的接触,就会对对方更加熟悉。谈恋爱两个月了,很多人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其实,谈恋爱两个月可以牵手了。在你们出去逛街、约会、散步的时候,你可以大方地牵起对方的手。牵手可以产生神秘的心灵感应,两个人温度的传递会让彼此关系更加温馨,牵手能够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

谈恋爱两个月,可以拥抱了。身体接触是情侣表达爱意的表现,如果你已经谈恋爱两个月了,那么你大可勇敢地拥抱对方。拥抱是礼貌的身体接触,通过拥抱对方的身体,你会深深地感受到自己内心的变化。你似乎更爱你怀里的这个人,你想就这样抱在一起一辈子。抱着她,你觉得任何困难险阻都不可怕了。这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的“有你便心安”吧!

谈恋爱两个月,可以接吻了。很多人觉得接吻很不卫生,更有一些研究报告指出,接吻一秒钟,就会传递8千个细菌。其实,利大于弊。因为接吻是彼此深度的身体交流,唾液的传递是你们爱情的传递。只要做好口腔清洁,勤刷牙就可以了。接吻能够唤醒彼此心中的意识,眼前的这个男人/女人就是自己的未来伴侣,他愿意跟你一辈子走下去,不离不弃。

谈恋爱两个月的进展是怎么样的?上面给了大家一些建议。任何进展都应该尊重彼此的意愿,这样才不会适得其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