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生气把我拉黑了  这说明什么问题

2017/12/20 7:0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的恋人看上去总是很甜蜜幸福,但是恋人之间并不是一直这么甜蜜幸福的。当男朋友生气了有些女生也想要哄他开心,但是男生却把女生拉黑了该怎么办?

其实很多时候男朋友都会对自己的女朋友有一定的宽容,但并不是说女人就可以随意为所欲为。如果你踩到了他的底线的话,那么他就不会再选择容忍你,而是会选择爆发。或许平时你的男朋友对你都很温柔,但当她生气的时候可能完全变了一个人。如果是真的因为你做了一件很过分的事,挑战了他的底线,所以他会把你拉黑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当然如果他把你拉黑了,也说明一个问题,说明他可能是不够爱你,因为他爱你的话,就算他再生气也不会把你拉黑,不会让你因为找不到他而伤心难过。或许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因为他不够成熟像小孩子一样,当生气了就可以随便把你拉黑,觉得这样就是对你的惩罚。其实面对自己的男朋友这样对待自己,很多女人在伤心难过自责的时候都会不知所措。

如果你非常爱自己的男朋友,而且并意识到是自己的错误的时候,一定要想办法去想他道歉,否则的话你们这段感情可能就会因此结束了。他把你拉黑之后,可能你都无法打电话或者是发短信给他,那么这时候你必须要去找他,面对面的说清楚会好一点。

见到他的时候,首先需要就是要向他道歉,很多时候当男生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可以放下姿态来向自己道歉,都会选择原谅对方。如果你的男朋友原谅了你,那么以后你就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不可以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