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让女生喜欢你爱上你 这三点要记牢

2017/12/11 9:0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追个女孩子堪比西天取经,其实不是的,这只是因为你不了解女孩子的心理,所以没办法让她爱上你,今天小编就教给广大男孩追女孩的秘籍吧。

在这个天天都有人秀恩爱的世界里,单身狗们似乎每天都在感受着来自情侣们的极大恶意,那么男生想要脱单就需要知道如何才能够让女生喜欢上你。

喜欢是一种心情,那么也就是你要先从女孩子的心理入手。虽然说世界上所有的女孩子都不一样,但其实她们有一个普遍的共同点,那就是她们没有什么安全感。其实这是生理结构和社会环境的双重影响造成的。

女孩子因为生理上比男性要弱小,因此女孩会自然而然地在心里对男孩子建立起一种防御机制,所以如果男孩子对女孩子太猴急,表现出太想要靠近她的这种情绪,那么女孩子就会下意识的想要远离你,防备你,你也就没有办法接近她,更没有办法让她喜欢上你了。

所以第一点,男生们一定要记好,要进退得度。不要对她表现出太大的目的性。

第二点,你要给她安全感。上文已经说到女孩子没有什么安全感,如果你能够在她面前建立起一个可信赖,可依靠的形象的话,那么女孩子就在心理上就会更加的偏向你,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下意识的想要找你帮忙,时间久了自然就会爱上你。

第三点,你需要变成一个和蔼可亲的形象,为什么是和蔼可亲呢?因为和蔼可亲的人会让人觉得很舒服,跟他相处的时候会很轻松。女孩子都会喜欢这样的人,这就要求你说话要有趣,谈吐要优雅,举止不能够粗鲁,性格不能够太过暴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