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不理我的伤心句子 看完一定要忍住眼泪

2017/12/20 7:1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人都是极其敏感的,稍微有点不开心,就闹情绪。有的男生特别喜欢冷战,女生就会特别无奈和伤心,那么有什么句子能表达自己内心的这种不安和难过呢?

来源:站酷

1.你把我的心撕成碎屑,然后扔向风里,我都感觉不到什么是心碎的感觉了。

2.我把我的心小心翼翼的捧给你,你就把它撕碎扔掉了。

3.我对你的爱有多么炽热,被你冷落之后,我的心就有多寒凉。

4.我的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精彩,因为你的沉默而灰暗。

5.我不喜欢你在我的世界里来来回回的踱步,你既然选择走进来,请不要轻易走出去。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6.你因为我的心是商场吗?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7.路灯下,我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看上去是那么的孤单寂寞。

8.多谢你的毫不留情的离开,让我知道昨日之事不可留,让我知道什么叫做死心。

9.水凉了可以热一下,但是心如果凉了,就再也不会温暖。

10.当眼泪流过嘴角,我才知道爱情原来是咸的。

来源:站酷

11.我以为我说忘记就忘记,直到眼泪滴在屏幕上,我才知道我还没有那么健忘。

12.流露在脸上的笑容别人都能看的到,心里藏着的伤痕只能自己慢慢舔舐。

13.我们之间的误解是我以为你是我的永远,而你却终究只把我当做过客。

14.在这个世界上极其专一的应该就是你的作业,无论你怎么不理它,它对你依然不离不弃。

15.当一个人突然冷落你,不一定是你做错了,也可能是别人说了什么。

16.你的冷落,让我慢慢学会了什么是坚强。

17.我已经慢慢适应了你对我的冷落,但是我却不能像你对我一样的对你,因为我怕失去你。

18.即使你冷落我,我也不想失去你,因为我怕没有你,我的世界会更孤单。

19.我没联系你,不是代表我忘记了你,我只是想给你时间让你冷静。

20.冷战是特别伤感情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