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一个女孩怎么表白 这几点你一定要知道

2017/12/20 7:15: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是一段恋情的开始,可以说没有表白,就不可能有之后的浪漫故事。所以对于暗恋中的人们来说,藏在心里不如大胆的表明心迹。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表白的几点注意事项吧。

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人,真正牵手一生的情侣却没有几对。虽然我们每天都会遇到无数的人,但是会让我们动心的、喜欢的,只有那么一个人。如果有个女孩初次见面就给你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或是在长期的相处中你慢慢发掘了她身上让你喜欢的闪光点,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她。

可是面对表白,大部分男生好像都会选择退却。有人是因为害羞面对女生说不出话来,有人是因为害怕失败就不敢表白。其实这件事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可怕,因为无论结果与否,被人喜欢总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即使不能在一起,你也会是她心里一段幸福的回忆。

首先,表白一定要注意环境。在准备的时候要挑选一些比较安静、浪漫、光线柔和的地方。比如一些高档的餐厅、气氛好的咖啡店都是可以的。在吃饭的时候不要吃太饱,避免影响后面的效果。当然,在做这些之前一定不要太紧张,不然你的意图很容易被发现,成功的几率就会降低很多。

其次,说什么也是很重要的。在表白的时候,不要读从书上抄来的一大段情话,发自内心的真诚才能够打动人。有条件的话还是自己亲手写出自己的感受比较好。

不过有些男生不善于表达自己,其实也可以只说几句话。当然要选择能够代表自己心意、让她感动的话。比如:那天我遇见你的时候,你正在跟别人打招呼。看到你笑着挥手,我当时就觉得,我想找的人就是你。

当然,还有一点要说明一下。表白到底是一件寻求答案的事情,不过无论结果怎么样,重要的是表明自己的心声。对于一个勇敢又真诚的男生,她一定会给一个机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