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女友对男人意味什么 放不下却再也不会拿起

2017/12/20 7:4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恋爱中的女人来说,有一种生物是扎在她们眼里的钉子,让她们浑身不舒服,那就是男朋友的前女友,你想知道前女友对于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吗?赶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每个人都有过去,而一个男人的过去里都不可避免地会有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大都会是他曾经的前女友,那么前女友对于男人来说到底意味着是什么呢?

前女友对于男人来说是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曾经和这个人一起看过鲜花,看过海,想过所有有关彼此的未来,甚至想好了要生几个孩子,分别起什么名字,但是到后来却变成了一个不可能的结局。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前女友对于男人来说是一个没有通关的游戏,心里会从此念念不忘,但却再也没有拿起游戏手柄再去攻略一次的心情和精力了。有遗憾,但是也没有办法只能够让这段感情渐渐地消亡在往日的回忆当中。

张爱玲曾经说过,一个男人的心中会有两个女人,一个是红玫瑰,一个是白玫瑰,娶了红玫瑰的,白玫瑰就变成了窗前的白月光,而红玫瑰就变成了墙上的蚊子血,这就证明了男人认为得不到的总是最珍贵的。因为得不到,所以更想要,因为看不到结局,所以,对结局更加的有幻想。

来源:站酷作者:Harbucks

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会这样,有的男人会更加的珍惜现在,尽管对于前女友,他的心里有淡淡的惆怅以及追忆,但是他会对陪伴在身边的你,付出更加多的爱意。因为和前女友的感情的失败,让他吸取教训,知道如何去好好爱护你。

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有前女友,那么你也不用担心他会对前女友念念不忘而忽视了你,我们不应该和一个已经过去的人比较,我们要做的事牵住他的手,和他一起勇敢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