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搂女生腰心理分析 这三种现象你要知道

2017/12/20 7:49:12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时候很不明白为什么男生喜欢搂着女生的腰,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的吗?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实际上可以从这个动作可以分析出男生的心理以及看出男生对女生的爱有多深。

来源:站酷

在大学校园里,恋爱才是正值青春的甜果,很多人在这一个年龄阶段就会开始慢慢尝试恋爱的味道。有些人可能会尝试到味道是苦涩的,但是更多人尝到的味道是甜蜜的。

在很多情侣中,你会发现每一对情侣都有他们自己不一样的相爱方式,有些人可能是喜欢平平淡淡的,也有些喜欢轰轰烈烈的的。但是你会发现不论他们是喜欢哪一种方式,他们都会有以下这几个动作,一是牵手,二是拥抱。

更多男生喜欢在拥抱的时候喜欢搂着女生的腰。其实这一个小动作也是可以表达出男生心里的一些特征。可能会有以下几种情况出现。

第一,当你们两个正在吵架的时候,女朋友气哭了,你火气在头,但是为了安慰你的女朋友,那么这时候很多男生就会慢慢的走过去,搂住她的腰抱一下。从这一个动作来看,可以看出他是在向你表达歉意,他觉得他做的不好,不但是给你安慰,也是对自己惭愧。

第二,正当过着那是情侣的节日,例如情人节七夕节,或者圣诞节等等,出去一起约会的时候,你浓我浓,那么男朋友就会搂住你的腰,可能除此之外,你们还会不经意情不自禁地热吻起来,这不但是代表着他疼爱你,呵护你,更是代表着他特别的喜欢你,爱你。

第三,当你们约会的时候,男朋友想给你个意外的表现,就会把你约到一个地方,等你不注意的时候,从后面抱住你,然后搂着你的腰,然后说一些甜言蜜语,哄你开心,体验到你是幸福的。

其实还会出现很多种其它的现象,但是不管是怎样的现象,他的这种行为就是呵护和爱你的这种表现,因此在生活中也要多体谅另一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