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镇打造双旦狂欢,礼盒拿到你手软

2017/12/20 16:23: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圣诞和新年元旦即将到来,花镇又要为大家送福利啦!为了感谢花粉一直以来对花镇的支持,花镇将在这个圣诞派送一大波礼盒。

冬天不孤单,一大波礼盒你挑

  花镇以“有爱双旦,无限惊喜”为主题的圣诞老人派礼盒活动将于12月24日暖心上线,花粉们可以通过花镇官网、花镇官方微信、花镇app等渠道参与活动,参与活动的花粉将有机会获得不同金额的红包和各种神秘礼物哦。

  

冬天也有爱,爱情课程免费送

  众所周知, 作为一家面向全球华人及家庭提供情感咨询与规划的品牌,除了提供的一对一咨询服务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其推出的”脱单。恋爱、婚姻、挽回”爱情四部曲、著名两性情感专家冷爱的 《断桥理论》、以及关于自我提升和性福揭秘等课程也十分受欢迎;因此在“双旦”活动中,花镇也为广大粉丝送福利,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花镇的咨询服务,就有机会免费获得花镇推出的爱情课程一套。

  

不忘初心,为爱努力

  花镇作为情感咨询与规划的标杆品牌,一直站在情感咨询行业的最前端,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产品与服务。在“双旦”这个承上启下的节点,用最真诚的服务帮助大家更幸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