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女友管着他吗   这些恋爱常识你应该知道

2017/12/21 7:1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爱上一个男生会全情投入,希望把他的方方面面都照顾好。而在男生眼里,尽管知道女生是好意,可他们喜欢被如此管着吗?女生要学会揣度对方的心思,担心好心办坏事。

小敏和佳乐恋爱三个月,原本该是幸福甜蜜的,近日小敏却有些苦恼。她为佳乐张罗吃穿用度,佳乐嫌她烦;她嘱咐佳乐不要出去喝酒,佳乐觉得她总管着他。她明明就是为佳乐好,可佳乐非但不领情,还指责她,她觉得非常委屈。

小敏这样的情况,或许很多女生都遇到过。你们自认为是为对方好,可你们问过对方的意见了吗?对方喜欢被你管着吗?男女相处要把握一个度,超过这个度,就会令人反感了。

第一,你只是女朋友。为他打理生活,成天絮絮叨叨,那不是女朋友,那是老妈子。他明明找的是女朋友,找回来变成了事事都要插手的老妈子,他当然会反感。所以,你是女朋友,你该做的是谈恋爱,陪他聊天散步烛光晚餐才是你该参与的。

第二,占有欲太强。“我是为你好”这句话,本身就特别令人反感,这是打着爱的名义,行使控制权。似乎你为对方好,对方就该全盘接受似的。他是成年人,不是孩子,现在连孩子都管教不好,你还想管教成年人,太过异想天开。

第三,追求完美。有些女生或许是追求完美,觉得眼前这个人不是心中完美的存在,所以希望通过努力,使对方完美起来。可他就是他,如果你想要找完美的,干脆换一个好了。何况谁都有缺点,连你都不完美,凭什么要求对方完美。

以上,是恋爱中的女生应该知道的常识,明白这几点,你大概就知道男生为什么不喜欢你管着他了。爱情是相处,不是管束,是包容,不是改变,不要太过挑剔,当心将对方吓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