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对女生说乖代表什么 他是不是喜欢你了

2017/12/21 7:43: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古以来,男女之间的情感就是一个非常特殊敏感的话题。就算是世界上著名的情感专家也无法准确预测男女之间的感情,因为人是一个复杂的生物,感情方面更难以预测。

如果一个男生,经常对你说乖听话,这代表着什么?是不是这个男生就一定喜欢你?其实这个没有办法判断他到底是不是喜欢你,这个要根据你们之间的关系感情基础,以及这个男生的性格特征来看。由于人在感情方面,由其是对异性的感情方面的复杂性,导致并不能轻易判断一个人对你的感情。

虽然无法准确判断他是不是喜欢你,但还是可以帮你预测一下的,下面就来帮助你推测一下这个男生到底是不是喜欢你。如果你跟这个男生是属于那种很要好的朋友,你们是很长时间的老友的话,那可能对方并不是喜欢你哦,可能对你的问候,仅仅是老友之间较为亲密的称呼,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情侣,还有一种叫做知己的关系哦。

如果这个男生是那种非常大大咧咧的,跟你是铁哥们的那种情形,那对方喜欢你的可能性就更小了,他对你的问候也仅仅是好兄弟之间的爱称哦。

但是,如果这个男生是属于那种比较内敛的,不善于表达的。或者说,他在别人面前不善于表达,只有在你面前会流露出自己的感情。那么这个时候,这个男生就算不是喜欢你,但也是至少对你有好感了。你再结合他跟你说乖时候的语气,如果是很认真的话,那么基本上也是八九不离十了。

因为自古以来,受我国传统思想的影响,我国人在感情方面都是比较含蓄的。除非直接说出来,否则的确难以判断对方的感情。一个男生对你说乖,只能说喜欢你的概率很大,但并不是一定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