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项链 既表爱意又宣示主权

2017/12/21 7:49:12 作者:U7-lid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热恋期互送礼物是一项非常正常且常见的事情。那女生送什么给男生,既能表达你对他的爱意,又能对他宣誓主权,让别人知道他是有主的呢?送男朋友项链是不错的选择。

现代社会是一个开放的社会,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变得越来越主动。女追男,更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个事情,相恋之后的男女互送礼物更是平常。通常来说,女生给男生送礼物时,用的心思可能回更多,因为女人是一个感性的动物。虽然说,项链是很多男生喜欢送女生的礼物,如果是女生送男友项链,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送男友项链不仅可以借此表达你的爱意,同时也是向外界宣誓主权的一种做法。让男友佩戴你送的项链,告诉别人这个男人是有主的,其他人就不要肖想了。另外,同时也时刻提醒你的男友,他是有主的人,不要在外面惹其它的花花草草。当然,送男友项链也是有讲究的,这几款还不错。

1、情侣项链:所谓的情侣项链就是一堆项链,男生戴一条,女生戴一条。有的情侣项链是款式是一模一样的,区别只在于大小。而有的项链比较有设计感,男女分戴不同的,但是别人一看就知道是一对的,这种项链很有意思,满足女性宣示主权的内心。

刻字项链:专门去定制一款项链送男友,既表达你对他的重视和爱意,也显示出对你来说,他是特别的那个人,寓意非常美好,男友一定会非常喜欢。另外,定制的项链还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进行刻字。

这里又可以用一个小心机了,就是在项链上刻上你和男友的专属密码或者说刻上你的名字,或者是说对你俩具有纪念意义的东西。这样一条蕴含小心机的项链,作为礼物送给你的男友,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