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非法同居的定义   这些感情属越界行为

2017/12/21 8:2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起同居,大家都不陌生。恋人之间亲密无间,既然无法分开,不如干脆住在一起。但是,你知道什么是非法同居吗?你和恋人之间的同出同进,或许已经违法。

来源:站酷

随着社会日渐开放,保守的人越来越少。谈恋爱变的速成了,发生男女关系来的太快了,以致于看到两人住在一起,甜甜蜜蜜,同进同出,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年轻人,谈恋爱大抵是这样的。而且,就连上一辈的人,也开始慢慢的接受,对同居这件事情司空见惯。但是,你知道同居这件事情是违法的吗?你如果知道,你还会选择同居吗?

第一类,未婚男女之间的同居,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恋爱同居关系。两个人你情我愿,原本无可厚非,因为不存在谁占谁的便宜,只要喜欢,就可以住在一起。不过,如果双方都已经符合结婚条件,未办理结婚登记,却以夫妻名义居住在一起,这就是典型的同居关系了。

第二类,婚外情同居。如果其中一方有配偶,抛弃妻子不回家,却跟其他异性同居,而且对外宣称他们是夫妻,那么他们也属于非法同居,而且只要对方达到法定年龄,这就属于事实婚姻,可能涉及到重婚问题。

第三,同时同居。有的男人朝三暮四,朝秦暮楚,你以为他只跟你一个人同居,却不料你只是其中之一。所以,在一段公开的同居关系之后,另外又有同居关系,就叫做同时同居,或者叫做二重同居。

不过,随着人们对私生活的开放程度,对于同居的概念,大家即便知道也不甚在意,只要没人举报,法律一般不会主动追究责任。只是奉劝女性要自爱,在弄清楚对方为人之前,还是不要选择非法同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